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常委会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10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1月8日、9日,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邃思考,饱含着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更高标杆,必须用心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深入查找在践行初心使命上的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落地落实。要经常对标对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着力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把牢意识形态领导权、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要求,加大改革力度,破除体制机制制度障碍,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原则,编好规划,加强落实。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施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系统修复工程,下大气力进行大保护、大治理。要充分发挥山东半岛城市群龙头作用,推动沿黄地区城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子路 孙先凯)

责任编辑: 陆梦瑶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