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10 09:20 来源:大众日报

  1月9日下午,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副省长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各市和省有关部门、单位春运准备工作进行全面调度。

  会议指出,春运是2020年开局的重要民生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千方百计保畅通,从严从实查隐患,未雨绸缪抓应急,以人为本搞服务,全力落实好春运工作各项要求。要牢固树立全省春运“一盘棋”意识,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强化地区、部门间联动协作,及时协调解决跨区域、跨部门、跨运输方式间的突出问题,形成做好春运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记者 吴荣欣 常青)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