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07 09:04 来源:大众日报

  1月6日,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于国安主持会议。

  杨东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精准方略,保持攻坚态势,聚焦相对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集中发力,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东奇强调,要牢牢把握2020年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巩固成果与防止返贫并重、外部帮扶与激发内力并重、评估验收与问题整改并重、稳定政策与探索创新并重、总结宣传与舆论引导并重,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安排,保持攻坚态势不减弱、狠抓作风建设不松劲、加强监督考核不手软,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会上,临沂、菏泽、东平、平邑、阳谷、曹县6个市县作了发言。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临沂、菏泽市委书记,各市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扶贫开发办主任,20个脱贫攻坚任务比较重的县(市、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毛鑫鑫)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