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办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0-12-04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务公开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近日,滨州市举办全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松林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负责政务公开的业务骨干以及承担公开职责的学校、医院、国有企业有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班。

张松林同志对今年以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大主动公开、抓好文件属性源头认定、加强网站和新媒体监管等七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负责同志结合全市政务公开中存在的问题,讲解了2020年本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要求各级各部门对照评估指标和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查漏补缺、找准问题、迅速整改。

下一步,滨州市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严的举措,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