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举办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0-09-22  

  9月15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主讲人以“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为题,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机关事务领域政务公开工作作了深入解读,对政务公开的概念和内涵、当前政务公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就进一步明确机关事务领域政务公开的工作重点和用力方向、全面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加强机关事务领域相关政策的解读回应,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工作建议和措施办法。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省机关事务局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重点培训对象是近几年的新进人员,旨在帮助大家深化认识、提升能力,促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通过这次培训,局机关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抓好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省机关事务局局机关、局属单位近两年新进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