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民互动平台“民生在线”全新上线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1-03-02  

  3月2日,由青岛市政府办公厅“网络在线问政”和青岛日报社“民生在线”融合升级的全新“民生在线”正式上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来到青岛日报社“民生在线”融媒体演播室,通过视频访谈与网友交流,表达了对该政民互动平台、政务服务栏目升级的期望。

  为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新形势下的政民互动交流,提升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青岛市政民互动平台“民生在线”正式上线。新平台由市政府办公厅、青岛日报社联合主办,观海新闻、青岛新闻网承办,实现“政府主导、媒体推广”的优势互补,打造影响力更大、传播力更广、互动性更强、更方便快捷的政府服务平台和百姓问政平台,更好的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3月2日下午,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专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开启新平台首场网谈。新版“民生在线”上线时间为每周二、三、四、五,以“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为宗旨开展在线网谈工作,与网民在线互动答疑。新平台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网上政民沟通“云客厅”,汇集民意民智,大力宣讲惠企惠民政策,着力助推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共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