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主持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8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刘家义在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 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部分退役军人代表意见建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致以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

  会上,尹力军、秦一杰、张景宪、孟宪锋、单宗玲、谭桂昂、刘洪华、杨学军等8名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家义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退役军人十分关心,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饱含着浓浓深情,寄予厚望重托,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更好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刘家义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勇立改革创新最前沿,奋战服务发展第一线,做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力军”。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努力在乡村治理、公共服务、带领群众发展生产等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当好基层治理的“领头雁”。要坚守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情怀,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当好社会服务的“先锋队”。要讲纪律、守规矩、顾大局,激扬斗争精神,当好纪律规矩法律的“捍卫者”。要把党的好政策及时传递给身边战友和同事,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当好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各级肩负的政治责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开展工作,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纾难解困,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省领导邱月潮、刘强、范华平,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刘兵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